55.
102年親子交流活動暨成果展
2014-04-28
日期:102年11月30日 上午8:30-12:00
地點:台中育嬰院1樓廣場 
 
        11/30是育嬰院一年一度的成果展,孩子們努力練習了一年,就在今天孩子們摩拳擦掌在親愛的家人及認養人面前,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
        風和日麗的早晨,在「紅紅青春敲阿敲」的太鼓表演開場下迎接充滿活力的一天!孩子上演一齣音樂劇,透過「最美的禮物」,演繹出今年度所有練習過的曲目。在這一場屬於孩子的成果展裡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燈光,但在最自然的的陽光及微風吹拂下,所有人席草地而坐享受這一場最用心饗宴!
        而台中教育大學的活力種子志工則規劃闖關遊戲讓孩子們與家屬及認養人可以一起同樂,除了動態的表演及遊戲外,也呈列孩子今年的畫作、手工藝作品。阿偉在現場介紹作品的故事,讓來訪民眾可以了解作品的意義。另外也義賣出職前組大孩子們所栽種的植栽跟香草茶葉蛋,而香草茶葉蛋則是馬上銷售一空大獲好評!
        邀請大家明年再來參加我們的成果展喔,來看看孩子們的用心及更不一樣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