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健身工廠×眼球先生 玩創意做公益】 籌措台中育嬰院重建經費
2020-04-15
健身工廠今年初推出桌曆義賣,邀請健身教練擔任主角,搭配眼球先生的插畫與文字,充滿力與美又不失童趣。有感於台中育嬰院照顧來自台灣各個角落的身心障礙棄嬰、弱勢孩童已逾一甲子,台中育嬰院是這些孩子永遠的家,健身工廠與眼球先生除了將桌曆義賣收入捐作台中育嬰院重建基金,在得知重建經費的籌措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益顯艱困,更號召會員與粉絲們一起投入,讓更多的愛心堆疊,攜手共築孩子們的溫暖家園。


 

日前,健身工廠台中區經理Arthur、眼球先生與團隊夥伴,一起將健工會員及眼球愛地球的愛心與問候帶來台中育嬰院。陽光下,孩子們閃閃發亮的笑臉,不受限於身心障礙,努力地完成復健活動,吸引健身工廠與眼球愛地球的夥伴們駐足許久;藤蔓上結滿了小番茄、巴掌大的皇宮菜、充滿獨特香氣的香草區……,溫室菜園及希望花園讓大家驚喜不已,孩子們也熱情地介紹他們的日常工作,以及要如何照顧才能讓植物「頭好壯壯又漂亮」。

  

 

健身工廠與眼球先生並拍攝了短片放在FB粉絲團,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世界接近停擺的時刻,台中育嬰院孩子們一直努力突破先天限制的樂觀態度、純真笑臉,也能為社會帶來希望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