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06 勇士營活動
2017-02-20
     「台中育嬰院的孩子都是生命中的勇士」,這是每位工作同仁心中經常浮現的念頭,基於這種「生命無限強韌、勇士精神長存」的概念,從103年起開始辦理勇士營活動,這是一個大家一起參與、大家都可以玩遊戲的全院活動,104年「海盜嘉年華」、105年「動物明星秀」,到今年我們決定讓沒有機會回家的孩子一起體驗過年的感覺,所以辦理了「106勇士營-紅吱吱喜過年」。
    2/7是台中育嬰院孩子們期待已久的勇士營活動,前一天復健組就利用黃色銀色相間的彩帶將院區環境布置得喜氣洋洋,當天早上只見英雄家大男孩化身財神爺一一來報到,慈愛家輸人不輸陣也派出財神姐帶來「老師孩子魯來魯讚」的祝福,早療班則用舞龍舞獅帶來春到福到的氣氛,其他各家也都因著教保老師用心地為孩子打扮,讓每個大小孩都精神奕奕滿臉春風一起參與整場活動,孩子們還利用寒假努力背誦了許多吉祥話如福星高照、吉祥如意、事事順利等等獻給在場每個人,今年關卡設計連結搗麻糬和貼春聯讓每位孩子動動手動動腳,主持人還特地準備了兒時的記憶-甘嬤店必備的戳戳樂和抽尻仔與孩子同樂,增添了不少趣味。感謝當天活動每位同仁用心協助讓活動圓滿結束,再一次豐富了孩子的生活。